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品種的狗最忠誠 最忠誠服從性高的狗狗

什麼品種的狗最忠誠,我們有些人喜歡狗狗的可愛,有些人喜歡狗狗的活潑,有些人喜歡狗狗帥氣,但是相同的一點是希望狗狗可以忠誠,但是什麼樣的狗狗忠誠服從性高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什麼狗狗比較忠誠吧,下面小編要介紹的這些狗狗忠誠又聰明,喜歡的話帶它回家吧。

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堅強、結實、積極、活潑的品種,意味著它沒有無價值的地方,自然站立時,整齊而穩固。深、且寬度適中的胸部顯示出力量,傾斜的肩胛和適度彎曲的飛節顯示出速度和優雅,臉部顯示出非常高的智商。蘇格蘭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深刻,是自信的化身、代表真正的和諧,每一部分都與其他部分及整體構成完美、和諧的比例。

除了在這個標準中所描述的技術細節外,繁殖者和裁判脫離標準也能判斷出蘇格蘭牧羊犬的優劣,其實這很簡單,只要沒有任何一個部分與 其他部分有不成比例的協調之處就對了。

性情優良,容易親近,在室外活動精力充沛。對主人感情豐富,對陌生人警戒心強。此犬擅長社交,平常完全不顯露軟弱或攻擊性的一面。牧羊犬具有表情豐富的耳朵。休息時耳朵伸直,警戒時耳朵會往前傾呈半直立狀。聽覺靈敏,距半公里之外的聲音也能聽見。 對主人是十分忠誠的。

狗狗忠誠度排名

NO.1蘇格蘭牧羊犬

NO.2,雪納瑞

NO.3,德國牧羊犬

NO.4,阿拉斯加雪橇犬

NO.5,聖伯納

NO.6,金毛獵犬

NO.7,大麥町

NO.8,羅威那

NO.9,藏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