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不同種類的薩摩耶價格多少錢?

雪橇三傻中最讓人喜愛的應該就是薩摩耶了。不同于有著行走的表情包之稱的二哈,薩摩耶用它甜美的笑容俘獲了無數女性朋友,獲得了“微笑小天使”這一稱呼。那麼到底薩摩耶多少錢呢?薩摩耶價格是多少?今天就和波奇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薩摩耶價格

薩摩耶價格區間一般在1000元-3000元不等,通常用1500元就可以購買到一隻品相不錯血統純正的薩摩耶幼犬了。當然品質不同,薩摩耶價格也不一樣。地區、城市,品相,血統這些原因都是決定薩摩耶多少錢一隻的重要因素。

1.寵物級薩摩耶多少錢

就普通二三線地區而言,家養寵物級別的薩摩耶價格基本在1500-3000這個範圍區間。有些薩摩耶1000元也是能夠買到的,不過這個價位沒法保證血統,長大後毛色也可能會出現偏差。

2.血統級薩摩耶多少錢

血統級別的薩摩耶價格會高一些,在4000-8000元之間。因為這類薩摩幾乎是從專門的犬舍購買的。

有專門的血統證書,可以保證遺傳到父母比較優異的基因,品相比較好。

3.賽級薩摩耶多少錢

賽級薩摩耶價格是最貴的。通常情況下,一隻賽級薩摩耶價格在5000-10000期間。雖然價格貴但是從狗狗身高,體重,走路姿勢,環境適應能力等方面都是有著嚴格要求的,而且無論是血統還是品相,都是一等一的好。

小編其實不推薦大家購買賽級犬,這種薩摩耶價格比較高,而血統越純的狗狗越嬌氣,反而沒有串串或者不太純的狗狗好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