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價格,影響雪納瑞價格因素

雪納瑞犬是一種喜歡親近人的犬類,樣子也很乖巧可愛,而且因其易馴服飼養,喂起來省事兒。最重要的是不愛掉毛,無異味!所以很適合上班族,年輕人飼養。那麼雪納瑞價格是多少?影響雪納瑞價格因素有哪些呢?今天波奇網小編就給大家說一下。


雪納瑞價格

養狗的朋友們都知道狗狗可分為寵物級,血統級,和賽級。我們來說不同級別的雪納瑞價格。

1.寵物級雪納瑞價格

如果知識是家養寵物級別,對血統和品相沒有很高的要求。價格在1200-1500左右,這類雪納瑞價格還是很親民的。市場有一些幾百元的雪納瑞,小編是不建議購買的,一分錢一分貨,價格不會平白無故的低,這類雪納瑞要不是殘疾,要不就是品相和性格都比較差。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

2.血統級雪納瑞價格

因為血統純正,品相好。所以說這類別血統級別的雪納瑞的價格要高一些,

一般都是在2000元以上。

3.賽級雪納瑞價格

賽級雪納瑞價格不像其他賽級狗狗價格特別高,一般在3500元左右,如果品相特別優異,價格會更高一些。

影響雪納瑞價格因素

1.品相

品相是影響雪納瑞價格最主要的原因。比如有兔子耳朵、暴牙、板凳這種缺陷的。雪納瑞價格一般在三四百塊錢左右,甚至無人問津。

2.顏色

雪納瑞價格也受顏色影響。椒鹽色的雪納瑞價格便宜一些,銀黑色再高一點,純黑色的雪納瑞價格是最高,一般均價是在2000元左右。

3.性別

不同性別的雪納瑞價格也不同,雌性雪納瑞比雄性雪納瑞要貴300元左右。

小編最後要說,不要在乎雪納瑞價格和血統品相。主要是鏟屎官們付出的感情。只要用心,不管什麼品相的雪納瑞也會成長為優秀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