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常見的寵物蛇種類都有哪些?

現如今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狗狗,貓咪,金魚這類寵物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蜘蛛,蜥蜴,蟲子這類新興的寵物走進了人們的眼中,一股另類寵物的潮流興起了。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寵物蛇(詳情介紹),說到蛇很多人都會不自覺感到毛骨悚然吧,那作為寵物也是這樣嗎?下面就隨波奇小編去看看寵物蛇的種類都有哪些吧。


寵物蛇種類

1.玉米蛇

玉米蛇在寵物蛇種類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市場上的玉米蛇大多都是人工繁殖的,狀態比較穩定,性格溫順,容易開食,也不會有寄生蟲,價格在200左右,很適合養蛇新手。

2.球蟒

球蟒也是寵物蛇種類中性格比較溫和的一種,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之所以叫球蟒是因為當他們感到緊張的時候,他們會把自己的身體捲縮成一個很緊的球,並把頭穩固的藏在中心。

3.奶蛇

奶蛇起源於美國,在寵物蛇種類中很熱門。

它的體型比較小巧,對飼養環境有著很高的要求,如果要飼養奶蛇一定要注意溫度和濕度,否則奶蛇很容易出現健康問題。

4.王蛇

王蛇又稱為帝王蛇,為什麼叫帝王蛇呢?因為它會吞吃同類,但是它的性格比較溫和,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蛇種類。在飼養上,可以用老鼠餵食。

5.黑眉錦蛇

黑眉錦蛇在寵物蛇種類中屬於比較大型的一種了,全長可達2米左右。雖然長得大,但黑眉錦蛇性格極其溫順。而且適應力極強,但由於有較大藥用價值,常被人類捕殺,這幾年數量不斷銳減。

以上這幾種寵物蛇種類都是比較常見的,也很適合養蛇新手,不過小編提醒,養寵物蛇最好還是要徵求家人同意,畢竟由很多人是接受不了養蛇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