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泰迪犬價格 是比較常見的寵物犬

1633

小型泰迪犬價格,泰迪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小型犬,而且這種犬的種類也有好多,有小型的泰迪犬,也有體型比較大的泰迪犬,不過一般的家長喜歡飼養小型的泰迪犬,該犬更容易飼養,養護工作相對簡單一些。小型泰迪犬的價格一般在2000到5000元左右。

很多人覺得泰迪和貴賓是兩種不同品種的狗,其實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貴賓犬的確切起源不詳,在19和20世紀,它的發展達到了一個巔峰,通常用做打獵,表演等。一直到現在泰迪可以說已經成為了最常見的一種品種,幾乎很多愛狗人士都會拿這個嬌小但又聰明的犬當做寵物。

泰迪犬又叫玩具貴賓犬,流行於路易14~路易16時期的法國宮廷,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則出現在17世紀的繪畫中,它們在18~19世紀馬戲團中也十分流行,在19世紀末被首次介紹到美國,但直到二次大戰結束後才開始流行,

並將最流行品種的榮譽保持了20年。貴賓犬也可以叫做“卷毛犬”,屬於很聰明並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忠誠,積極地性格也讓它擁有很多喜歡的“粉絲”

貴賓犬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還有一種是巨貴,但相對來說不是太過常見,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不同。

很多人喜歡養泰迪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不易掉毛,而且體味也不大。出色的適應力讓它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一個熱們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