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紅月光魚品種介紹 紅月光魚飼養方式

月光魚其實是一種雜交出來的品種,常見的月光魚有紅月光魚、藍月光魚、紅鰭月光魚等這些,其中紅月光魚在眾多品種中最為常見。同時紅月光魚也是水族店中最常見到的月光魚品種之一,今天波奇網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下紅月光魚以及紅月光魚的飼養方式。


從外觀上來看,紅月光魚圓乎乎的很是可愛,其最大的特徵就是全身紅色,不過紅月光魚的上下鰭和尾巴的顏色不一定相同,有的紅月光魚尾鰭會表現為黑色,有的則是透明色,還有一種就是淡淡的黃色。因為月光魚其實是雜交的品種,所以基因並不穩定,這樣導致了紅月光魚的體色有不同的表現。有些飼養者喜歡混養紅月光魚,小編提醒,混養是有可能會雜交出來其他品種的,如果想要繁殖出純種月光魚,最好是單養,如果條件不允許也最好不要和3種以上的魚混養,

尤其是劍尾魚。這樣的情況下基因才能逐步穩定下來。


 紅月光魚對水溫的要求在22-26℃左右,餵食的話選擇一般的熱帶魚飼料就行,紅月光魚吃什麼很重要,如果想要加速紅月光魚的生長或者是發色,可以適當餵食一些紅線蟲、蝦、血蟲之類的活餌,活餌雖然營養豐富,

卻也是極其容易壞水質的一種食物,一般像我餵食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全扔進去,儘量少量餵食,多喂幾次,避免沉到缸底不好清理而且壞水質。還有就是餵食量,紅月光魚每頓只要餵食七分飽就好。


以上就是紅月光魚的介紹以及紅月光魚的飼養方式,

希望可以説明到大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