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波斯貓和加菲貓有什麼區別?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介紹

波斯貓和加菲貓都是包子臉圓眼睛小塌鼻子,蠢萌蠢萌的。很多人說自己將波斯貓和加菲貓分不清楚,經常搞錯鬧笑話。今天小編來介紹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為大家解惑。波斯貓和加菲貓有什麼區別呢?


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

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毛髮長短、波斯貓和加菲貓都有一身柔軟華麗的被毛,像綢緞一般的質感,深得廣大吸貓人士喜歡。波斯貓有雙層被毛,濃密飄逸,但是很難打點。於是人們便萌生出要培育和它一樣性格與模樣的品種,但是毛髮要短,不用每天梳毛,好打點的一種貓。就是現在的加菲貓啦。簡而言之,就是波斯貓是長毛貓,而加菲貓是短毛貓。

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價格、波斯貓的價格一般在3000左右,高品質品種的價格從6000到10000不等。加菲貓的價格一般在1500到5000左右,純品種價格更高,從4000到7000不等。最主要的是加菲貓擁有波斯貓的所有優點,

還有它的短毛容易處理。就這兩個因素而言,它們的價格相對較高。


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

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性格、波斯貓性格文靜內斂,非常溫順。加菲貓其實是美國短毛貓(詳情介紹)和波斯貓繁育而來,加菲貓繼承了美國短毛貓的靈動活潑,

比波斯貓更加好動頑皮聰明伶俐。

此外加菲貓和波斯貓一樣,較短而扁塌的鼻子,容易患淚管堵塞症,所以家長們要注意為貓咪做好臉部清潔哦。波斯貓和加菲貓的區別,你瞭解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