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烏龜冬眠飼養

很多小動物在冬天來臨時都會冬眠哦,比如蛇或者刺蝟、青蛙、熊等等。為了適應惡劣的環境,並且在這種極端環境中生存。動物會選擇冬眠,冬眠時,小動物新陳代謝減少,體溫下降,消耗的能量也隨之減少。冬眠可以幫助它們度過寒冷饑餓,野生動物如此,那麼家養的烏龜呢?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烏龜冬眠飼養


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

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氣溫降低到15攝氏度後,烏龜開始冬眠,烏龜的冬眠時間大致在每年12月到次年3月。它們冬眠最為理想的溫度在7-10攝氏度,低於7攝氏度,烏龜會死亡,溫度過高烏龜不會冬眠。不冬眠的烏龜會影響壽命的哦,但是如果烏龜本身體質較弱,建議不要讓它們冬眠。

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在烏龜冬眠前兩個月可以增加烏龜飼料營養,幫助烏龜養膘。體內積攢大量脂肪抵禦寒冷,降低冬眠生病概率。

此外烏龜在冬眠前一定要將體內殘留食物排乾淨,避免冬眠時,食物在肚子中發酵,造成烏龜大腸梗塞。一般可以在冬眠前一個月停止餵食,如果怕體內有食物殘留可以給烏龜泡溫水澡。如果家裡的烏龜年幼或者多病,不想讓它們冬眠的,可以將溫度調節到22-30攝氏度。


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

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烏龜一旦冬眠,不要輕易弄醒它們哦。可以隔一個月左右檢查下它們生命體征是否平穩等等。

以上介紹了烏龜什麼時候開始冬眠及烏龜冬眠飼養技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