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牛頭梗多大訓練好?什麼時候開始訓練?

如果你的牛頭梗不聽話,出門總是一個勁的往前沖,任你怎麼拉扯叫喚都無濟於事,這樣的牛頭梗無疑是你的負擔,而且還時不時的會給你製造些麻煩。飼養牛頭梗就要對它進行嚴格、科學的訓練。那麼,牛頭梗這樣的狗狗應該多大開始訓練,什麼時候開始訓練會比較好呢?

訓練牛頭梗應該從幼年開始。此時的小牛對外界事物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而且它的性格非常乾淨,沒有沾染半點惡習,同時牛頭梗幼犬也是接受能力最強的時候。此時,訓練牛頭梗可以引導它養成更好的生活習慣,而且是訓練的最佳時期。

成年的牛頭梗已經養成固定的生活習慣和態度,已經染上惡習的牛頭梗更是難以訓練糾正。和幼年的牛頭梗犬相比,訓練成年牛頭梗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和精力,如果要糾正它的某種惡習和壞的習慣,所要付出的時間和精力要比幼犬多出好幾倍。

當牛頭梗犬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進行相關的訓練了。有研究顯示,牛頭梗出生後最佳的訓練時間是在70天左右。當然,訓練小牛還應該循序漸進,從簡單的行為習慣開始引導,然後在慢慢提高狗狗訓練的難度,從行為習慣過渡到技能的訓練上面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