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冷知識:大型犬和小型犬壽命哪個長?

冷知識:大型犬和小型犬壽命哪個長?大家聽到這個話題是不是會有點驚訝,犬種的種類大致分為這幾種:巨型犬、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迷你型犬、茶杯犬。壽命難道和狗狗的體型有關係?是的,普遍來說,大型犬的壽命比小型犬要少一些。

冷知識:大型犬和小型犬壽命哪個長?在幾年前的一項研究中,由德國哥廷根大學的研究科學家和進化生物學家Cornelia Kraus博士領導,研究人員分析了來自74個不同品種的56,000多隻狗的死亡率資料。克勞斯表示他們發現,每增加4.4磅體重,狗的壽命就會減少1個月。

冷知識:大型犬和小型犬壽命哪個長?至於小型犬的平均壽命比較大型犬長呢?他們仍然不確定。但是,最簡單的是,Kraus博士認為有幾種可能性,包括較大的狗可能會更加容易得年齡相關的疾病。此外,與較小的品種相比,較大的品種以較快的速度從幼犬生長到成犬,這可能導致異常細胞生長和癌症的可能性更高。並且,科學家認為大型品種死亡的原因與人類培育它們的方式和它們的生長方式有關。

冷知識:大型犬和小型犬壽命哪個長?較大的狗非常快地長大。以一個一歲大的丹麥人為例。從出生到他的第一個生日,

他的體重增加了100倍,從出生時的1-2磅增加到1歲時的95-140磅。在同一時間範圍內,體重增加了60倍,貴賓犬增加了20倍,而人類只增加了三倍。

冷知識:大型犬和小型犬壽命哪個長?這些發現只是我們對犬壽命(甚至人類壽命)理解的冰山一角,也是決定它們的因素之一。

科學家計畫未來的研究,以更好地解釋生長和死亡率之間的聯繫。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