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遛狗的樂趣,大型犬怎樣遛?

狗狗是活潑好動的,家長出去工作,總是把狗狗關起來,它們會感到寂寞,同時也會留存旺盛的精力不能釋放,會破壞家裡的東西,所以經常帶狗狗出去遛遛能讓它們消耗體力,也能讓它們感受大自然的環境,這不會員“細水月光”家的小哈們,在家長的帶領下出去跑步了。

會員“細水月光”說:“niki女王和她女兒honey正在跑步,妮爸騎車帶她們遛呢,12KM對honey而言是個挑戰。”

家長帶著狗狗們一起跑步,能讓狗狗們鍛煉身體,消耗它們過剩的體力。niki女王和honey跟著妮爸沿著一條僻靜的小路,開始它們跑步的旅程,兩個狗狗卯足了盡頭,跟著慢悠悠騎著車的妮爸,妮爸也不想累到小哈們,中途休息給他們喝一些水,在後面的路上更有精神。小哈們也好像很歡樂,對於跑步也充滿信心。

對於大型犬我們要抽出多一點時間帶他們出去走走,就像會員“細水月光”家裡一樣,讓狗狗們消耗多餘的精力,同時也可以避免狗狗缺少運動而變得肥胖。也能讓狗狗身體更健康,每天多接觸戶外活動更能增加主人和狗狗之間的感情。

那麼對於大型犬我們應該怎樣帶他們出去溜呢?遛狗之前我們要選擇好路線,最好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去遛狗,

遛狗要給狗狗帶上狗繩,千萬不要讓狗狗亂跑。狗繩可以束縛狗狗,讓狗狗時刻在家長的身邊,當然也可以避免狗狗嚇到人,不要認為狗狗很乖就可以不用狗繩,很多意外就是因為我們的疏忽大意。

遛大型犬,我們需要有充足的體力,因為狗狗在外面會很活躍,有時候會扯著你走。因此你也要善於控制狗狗們,不要變得被動。大型犬每天最好出去溜幾個小時,在城市裡白天上班,只能趕在早上或者晚上來遛狗,遛狗最好選擇人少的地方,避開人群。如果有大面積封閉的草坪,可以把狗狗放開,讓它們自由自在的跑跑。

騎車遛狗也是不錯的選擇,小編建議,騎車遛狗時選擇人流量小的街道,牽引繩也要系牢在車上,

避免狗狗脫離自己的車子,和狗狗走失。同時騎車也要勻速,不要太快,狗狗累了及時休息,讓狗狗保持好的狀態。

遛狗時如果狗狗要便便,及時的清理掉便便,不要影響環境衛生,做一個文明的養狗人,也不要讓狗狗背上不文明的黑鍋。遛狗讓狗狗們消耗過剩的體力,也在戶外感受到新奇,回到家也能安靜下來,不會總粘著主人,讓家長也有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