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上什麼蛇最毒?毒蛇排行榜

蛇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蛇其實也很怕人,它們一般都不會主動攻擊人。如果不小心踩到蛇或者主動招惹蛇,它們會反擊咬人的哦。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世界上什麼蛇最毒?毒蛇排行榜

排名第一是貝爾徹海蛇(詳情介紹)。致死量在0.013mg。據說它的毒性比眼鏡王蛇還高出兩百倍。主要是在澳大利西北部暗礁。不過這種蛇性情比較好,每次分泌的毒液也不多。一般是不會主動出擊的。很多漁民在捕魚收網觸犯到它了,才容易受到攻擊。

排名第二是細鱗太攀蛇。它一次排的毒液也是很猛的,據說可以一天內毒死20噸動物。但是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如果被咬傷後會出現呼吸麻痹。15-30min就會因為呼吸衰竭死亡。

排名第三的是鋸鱗蝰蛇 0.03mg就能讓人致命。每年都有幾百人被它咬傷喪命。殺人是最多的,尤其是在無邊無際的沙漠中,被咬傷來不及及時處理,就只能等死了。

排名第四的是東部擬眼鏡蛇。是生存在澳大利亞大陸。殺人和致死量和鋸鱗蝰蛇有的一拼。它的毒液有讓人血液迅速凝固的凝血劑。還有直接麻痹人神經系統的毒素。非常兇猛,去澳大利亞旅遊的遊客可能會遇到也說不準哦。

排名第五的是黑曼巴蛇。半數致死量在0.05mg左右。也是又長動作又快,而且具有最強攻擊性的傢伙,兩滴毒液直接斃命。關鍵是它毒牙裡有20滴毒液儲備。隨時都可以噴發。一單被咬到半個小時到一小時內必死無疑。

排名第六的是虎斑響尾蛇。半數致死量在0.06mg以下。在墨西哥西北部還有美國的西南比較多。也是所以響尾蛇中毒性最強的一種。

排名第七的是非洲樹蛇。半數致死量在0.07mg以下。

它顏色鮮豔體型又小。它的毒液是常在牙齒的後面,所以咬傷後幾個小時才會症狀。可能會導致內外部位出血。但是還好它要是有危險的情況寧願走開也不喜歡攻擊的。

排名第八的是銀環蛇。半數致死量在0.09mg以下,柳宗元雲黑質而白章,說的就是它了。在我們國家是比較常見也毒性非常強,主要是殺人於無形,以神經毒素為主咬傷後不輕易察覺。所以容易忽視延誤診治。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在我們國家是比較常見也毒性非常強,主要是殺人於無形,以神經毒素為主咬傷後不輕易察覺。所以容易忽視延誤診治。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