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什麼熱帶魚最好看 世界上最漂亮的十種魚

什麼熱帶魚最好看,在已知的熱帶魚中就有2100多種品種,不過有一些熱帶魚非常具有觀賞性,非常的好看又能修飾房間,到底是那些熱帶魚好看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哪些熱帶魚最好看,喜歡熱帶魚的朋友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Top10:世界上最漂亮的魚:非洲慈鯛

非洲慈鯛是一種生活在非洲淡水三大湖中的魚,並且種類上有上千種,非洲慈鯛性格活躍,並具有一定的攻擊性,非洲慈鯛作為一種五顏六色的魚,是養在魚缸中觀賞的最佳選擇。

Top9:世界上最漂亮的魚:鸚鵡魚

鸚鵡魚是一種棲息于海洋中的美麗的魚,全球共有80多種,不同的種類的鸚鵡魚有不同的顏色皮膚,擁有美麗的外表。鸚鵡魚以珊瑚上的藻類和軟質為食,擁有堅硬牙齒的鸚鵡魚可以輕鬆的在珊瑚上留下齒痕。

Top8:世界上最漂亮的魚:帝王刺尾鯛

帝王刺尾鯛是一種美麗的魚,

它們有著藍色的皮膚上面附著著黑色的“補丁”,並且有著黃色的魚尾,帝王刺尾鯛主要以浮游生物和藻類為食。

Top7:世界上最漂亮的魚:珊瑚美人

珊瑚美人這種魚的身體邊緣有著藍色的皮膚,在橙色的皮膚上還有需要暗色的豎紋,這些與分佈於印度洋-太平洋太地區。

Top6:世界上最漂亮的魚:火焰神仙魚

火焰神仙魚名字源自皮膚的顏色好像火焰,它們分佈于太平洋水下2-3米處,身體可以長到12釐米長,火焰神仙魚是一種不容易養殖的魚。

Top5:世界上最漂亮的魚:錦鯉

錦鯉是一種美麗的魚,它們對生存的水質要求較低是一種容易養活的魚。錦鯉的皮膚就象裹著一層絢麗的絲綢。錦鯉盛產與日本,風靡於全世界。

Top4:世界上最漂亮的魚:鐮魚

鐮魚生存在海洋中,身體可以長到15釐米以上,群居生存,它們的身體有著絢麗的顏色,並且層次十分分明,一種非常漂亮的魚。

Top3:世界上最漂亮的魚:獅子魚

獅子魚是海洋中的危險的魚,它們身體的顏色妖豔,並且在18根背鰭上有毒,被背鰭傷到會被注入毒液,會造成人體的噁心、呼吸困難,獅子魚的鰭很大,但不善游泳,常躲藏在珊瑚中等待獵物上門。

Top2:世界上最漂亮的魚:七彩神仙魚

七彩神仙魚是水族館中最受歡迎的魚,一般身體可以長到20釐米,並且像鐵餅一樣又圓又扁,因此又稱鐵餅魚。七彩神仙魚身體顏色會受到光照而出現變換,光暗時體色深暗;光線明亮,則色彩豔麗豐富,條紋滿身。

Top1:世界上最漂亮的魚:彩色桂魚

有著彩色斑斕的桂魚生存於澳洲海域,它們對為了防止寄生蟲常常在身上蹭上一層泥,彩色桂魚是本次榜單中最漂亮的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