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化毛膏究竟能不能去貓咪腸胃毛球呢?

化毛膏究竟能不能去貓咪腸胃毛球呢?大多數養過貓咪的家長們應該都時不時的見過貓咪干嘔,甚至是嘔吐出來的情況,一旦遇到這種的情況的時候,各位家長們也不用過于擔心,找準問題根源,如果只是嘔吐一次沒有再嘔,并且精神狀態吃飯什么的都還正常,一般就是吐毛球情況,那能不能吃化毛膏呢?

 

化毛膏究竟能不能去貓咪腸胃毛球呢?答案是肯定的。貓咪是高冷愛美的動物,“化妝”的方式就是通過舔毛理順,因為貓咪的舌頭上有倒刺,所以毛便通過舌頭進入了貓咪體內,時間一長,貓咪體內的毛越積越多,說形成足球都一點不夸張,這個時候貓咪會自己嘗試著把毛吐出來,在貓咪吐毛的同時也會把胃液吐出來,這樣對貓咪的腸胃傷害很大。排出毛球才是最好的方法,而不是吐毛,化毛膏的原理就是潤滑腸道,將貓咪體內的毛球通過排泄排出體內,

所以化毛膏可以說是日常養貓必備的保健品了。

 

化毛膏究竟能不能去貓咪腸胃毛球呢?毛球癥較輕的癥狀就是頻繁的嘔吐,特別是在剛吃完東西之后,有時會突出毛發,但有時什么也吐不出。這時貓咪的便便也比較干硬,

有時還會帶有毛發。隨著病情的發展,貓咪變得沒有精神、沒有食欲、便秘等,如不及時治療,貓咪無法進食喝水,會導致貓咪脫水及腎臟衰竭,到時候就需要動手術了。

 

化毛膏究竟能不能去貓咪腸胃毛球呢?建議各位毛孩子家長們能常常備著化毛膏,

每天喂食一些,能有效改善嘔吐的情況。對貓咪的胃腸道也有一定的好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