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倉鼠對主人有感情嗎?倉鼠信任主人的表現

倉鼠機靈可愛,喜歡干凈,不吵不鬧也不需要花太多精力照看,是很多學生黨和上班族非常喜歡的小寵。那么倉鼠對主人有感情嗎?倉鼠信任主人的表現有哪些?小編整理了倉鼠的幾種行為代表的含義,養倉鼠的人可以了解下哦。


倉鼠信任主人的表現

倉鼠信任主人的表現

1.整理皮毛:倉鼠有兩種情況下會整理自己的皮毛:第一種情況,就是在放松狀態;另一種情況,就是在主人撫摸他們之后,倉鼠想把味道再涂到身上。倉鼠是喜歡自己的味道!

2.耳朵向下:倉鼠耳朵向下表示他的警覺性很低,正處于放松狀態。當倉鼠警覺時,他們耳朵一般都是豎得高高的,對周圍環境的微弱聲音非常敏感。(因為倉鼠視力不太好,所以他們會有靈敏的小耳朵補其不足。)

3.趴在地上:看見他們懶洋洋的樣子,就知道他們真的是非常滿足。


倉鼠信任主人的表現

4.倦曲身體:倉鼠酣睡的時候是倦曲身體,所以作為主人看見這樣就最好別吵醒他們了!

倉鼠喜歡主人的表現 倉鼠的肢體語言

5.爬到手上:倉鼠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爬上主人那里哄哄主人。當主人伸手進籠子溫柔的叫倉鼠的名字時,如果倉鼠爬到主人的手上,

就代表他們今天心情不錯!


倉鼠信任主人的表現

倉鼠咬你的時候你不能膽祛,如果你猛的一下把手伸回,倉鼠會覺得你很不可靠,就算它咬你也不責備它.倉鼠喜歡早上睡覺,晚上活動,早上倉鼠可以說在什么地方什么時間都是可以睡著的,當它縮成一團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打擾它,這個時候倉鼠的警惕心理是最高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