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是小型犬嗎 該犬對主人極富感情

比格犬是小型犬嗎,比格犬是一種非常優秀的狩獵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犬。比格犬的性格非常的活潑開朗,是小朋友很好的玩伴。可能喜歡比格犬但是不太瞭解該犬的家長會對該犬的劃分標準不太瞭解,其實比格犬是體型較小的小型犬,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比格犬吧。

米格魯獵兔犬又稱為“比格犬”,是一個犬種世界名犬之一,在分類上屬於狩獵犬。在美國、日本的最受歡迎犬只中排名第七,而每年的歡迎度也一直上升。標準外形:頭部呈大圓頂的形狀,大而榛色的眼睛,廣闊的長垂耳,肌肉結實的軀體,尾更粗象鰍魚狀。毛質和毛色:濃密生長的短硬毛,毛色有白、黑及肝色的獵犬色,也有白茶色、白檸檬色。是漫畫史努比的原型犬只。

米格魯的名字傳說是來自法語的“beagle”,即小的意思。在英國被視為獵犬,且因體型屬於小型犬,

因此專門用來獵捕兔子,所以才有“獵兔犬”的稱號。米格魯獵兔犬的吠聲比其他獵犬高亢,故有“森林之鈴”之稱。

比格犬由於體形較小,易於馴服和抓捕,有“動如風,靜如松”之稱。外型可愛,性格開朗,動作惹人憐愛,活潑,反應快,對主人極富感情,善解人意,吠聲悅耳,日漸受到人們的歡迎而成為家庭犬。但由於比格犬成群時喜歡吠叫、吵鬧,所以家庭飼養最好養單只,以糾正其喜歡吠叫的壞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