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龍貓可以吃什么?龍貓不能吃什么?

龍貓毛質柔軟順滑,像綢緞一般。成年的龍貓體型比家貓小一點,它們膽子非常小,很容易受到驚嚇。性格溫順,對飼養環境要求很高,溫度不能太熱也不能太冷,一般10-20攝氏度最佳。龍貓可以吃什么?龍貓不能吃什

么?


龍貓可以吃什么

龍貓可以吃什么?

1.干草植物、苜蓿草是非常常見的龍貓主糧之一,我們平常買的一般都是陰干后的苜蓿草,因為新鮮的苜蓿草并不適合龍貓食用,只能說是少量喂食調一調口味!至于為什么是陰干的而不是曬干的,這是為了讓苜蓿草中的營養不會被破壞,得到最好的保留!通常還會加工成餅狀以及粉狀的飼料,大家可以根據需求進行選擇!

豆類莖葉、在大豆或者野豌豆還比較嫩的時候,大家可以搜集一些它們的莖葉,這些莖葉陰干之后和苜蓿草一起搭配喂食是非常合適的哦!

草木犀、這個草本植物和苜蓿草差不多,

就是矮了一些,龍貓也是比較喜歡吃這種食物的,無論是干的還是新鮮的都可以進行喂食哦!不過我們通常是混合著其他干草進行喂食的!


龍貓可以吃什么

提木西草、這種草也是比較常見的龍貓食物之一,營養成分相比于上面幾種是少了一些,

但是可以和上面的豆類莖葉混合著進行喂食!

其他植物、此外,其他的植物還有蒲公英、車前子、苦菜等等,這些植物都可以進行少量新鮮喂食,不過最好的還是陰干之后進行喂食。

2.精飼料、一般我們常見的精飼料都是一些營養價值高的谷物原料做成的,當然其中也有上面的一些草類粉末成分,屬于混合型的,不過里面的營養可能更加的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能量!

3.精補飼料、這種精補飼料是專門針對龍貓特定時期食用的,里面含有大量的營養,能夠幫助比如產后的龍貓迅速恢復體力,在配種到哺乳的階段都是可以用來代替其他主糧進行喂食的!


龍貓可以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龍貓可以吃什么,另外龍貓不要喂食大多脂肪高的東西,如花生、瓜子黃豆等。新鮮的水果除蘋果可以少量喂食外,別的都不可以吃哦。新鮮蔬菜也不要喂食,容易腹瀉。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