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不可以吃什么?雪納瑞飼養須知

雪納瑞聰明有活力,造型百變,很有時尚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犬,雪納瑞按照體型分為小型雪納瑞、標準型雪納瑞及巨型雪納瑞。飼養雪納瑞的人很多,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雪納瑞不可以吃什么,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雪納瑞不可以吃什么

說起食物不能給狗狗吃的,第一個就是巧克力,簡直是狗狗界中所有狗狗食物中的第一殺手,要是雪納瑞不小心誤食了的話,就會出現痙攣、癲瘋和失禁的情況,嚴重的就會直接斃命。雖然一點點是沒有很大的反應出現,但是經常或是喂食的量一下很多,就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巧克力中含有的物質會對狗狗的神經系統有嚴重的損害。


雪納瑞不可以吃什么

還有一種食物就是人們覺得狗狗喜歡啃骨頭,,雖然狗狗是喜歡,但是飼養員們一旦沒有注意好,骨頭也是會要狗狗性命的。雖說現在一些人都知道不能喂食尖銳的骨頭給狗狗,但是還是會給大骨頭給狗狗啃食,卻不知道被狗狗咬碎的骨頭在腸胃里就像個定時炸彈,一旦不小心刺破腸道或是堵塞了,就會導致雪納瑞內出血而死。


雪納瑞不可以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雪納瑞不可以吃什么。另外,含有鹽的剩飯剩菜是不能喂食給雪納瑞的。因為狗狗是不能吃含鹽量過多的食物的,會加重狗狗的胃部和腎臟的負擔,在一定程度上會導致疾病的產生縮短壽命。還有就是不能喂食生食或是肝臟給雪納瑞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