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溫暖人心!智利男子幫扶年邁寵物狗在公園散步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6日報道,近日,來自智利圣地亞哥市上蓬特地區的男子亞伯拉罕,被拍到雙手抱扶著他心愛的年齡高達20歲的寵物狗在公園里散步。

亞伯拉罕抱著狗狗的肚子,向它伸出援助之手

相關視頻顯示,亞伯拉罕正和其因年邁而行動不便的狗狗一起穿過一座兒童公園。當時,亞伯拉罕就站在狗狗身邊,用雙手抱著它的肚子,幫助它行走。每當亞伯拉罕磕磕絆絆地伴隨著狗狗走路時,他一定會走得很慢,只為配合狗狗緩慢的步子。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放慢腳步,或是調整一下對狗狗身體的控制,或是給狗狗一點時間,讓它歇一歇,喘口氣。視頻上配了文字說明:“這是我的鄰居,他是一個令人欽佩的人。他每天都會遛狗,幫助狗狗得到所需要的鍛煉。”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只狗狗已經被主人家收養了20年。亞伯拉罕不僅要照顧這只年邁的狗狗,

還要照顧臥床不起的弟弟和年邁的母親。亞伯拉罕的行為在網上引起了轟動。有網友評論道:“這樣的畫面真美,彰顯了對寵物真正的愛。”也有網友說道:“真是不可思議!這是社會上的一個鮮活實例。這告訴我們應該如何照顧老人和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