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誰得美人心:胖胖和盧卡追美眉

狗狗們在一起玩,會有很多花邊的新聞,此次在三山島當然也不能少了花邊新聞。會員“Oo蠢_mm”為我們帶來了現場報導,貌似有點少兒不宜,請未成年小朋友回避一下。

來到三山島,狗友們為狗狗找了一塊荒地,讓狗狗們自由的放肆。狗狗們自由了,小夥伴們在一起,總會爭風吃醋。狗狗胖胖和盧卡為了獲得狗狗貝貝的心,各自展現自己的才能。看來貝貝很有魅力,家長急忙召喚貝貝,此時盧卡已經想占貝貝便宜了,胖胖貌似不甘心,盧卡你給我下來,貝貝是我的。貝貝的小夥伴在邊上吼著胖胖和盧卡。

好像在說:兩個壞蛋,欺負我朋友貝貝。

盧卡已經掩蓋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胖胖在身後極力阻撓,境頭外盧卡的哥們Jacky在凶著胖胖,Jacky的警告是:胖胖最好保持距離,貝貝是我兄弟的。胖胖說:貝貝還沒有發話,不一定是誰的啊。胖胖還在阻止盧卡的好事,想在最後關頭獲得美人的喜歡。

胖胖顯得比較紳士,因為胖胖想要用紳士的姿態獲得貝貝的心,貌似不怎麼受用啊。顯然貝貝更喜歡熱情勇猛直截了當的盧卡,雖然顯得有點粗魯,可是貝貝沒有反感啊。難道盧卡是貝貝心裡的那個帥哥嗎?胖胖被殘忍的踢出了局。

家長喚著貝貝,夥伴也為貝貝急,貝貝卻不搭理,看來貝貝已經認定了盧卡,難道要為愛私奔嗎?

傷心的的胖胖只能祝福盧卡和貝貝了,胖胖在Jacky的恐嚇中不得不退出,看來盧卡勝券在握了,獲得了貝貝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