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可以干養嗎?巴西龜可以干養多久?

巴西龜生命力頑強,環境適應能力極好,繁殖速度快,爭奪資源和掠食能力強大。被很多國家列為入侵物種之一。巴西龜屬于水棲龜,很多人覺得巴西龜看起來可愛艷麗,會選擇巴西龜作為寵物龜。巴西龜可以干養嗎?巴西龜可以干養多久?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巴西龜可以干養嗎

巴西龜可以干養,一般干養都是由于龜細菌感染。不能再水里泡水。干養是應對細菌感染,加速藥效并防止擴散的做法。是雙刃劍。如果龜體脆弱,則要謹慎或采取半干養,每天泡清水一時三刻的,再干養。干養的話要定時泡澡,每天最少3次每次30分鐘。

建議最好別干養巴西龜,除非巴西龜有爛甲或白眼等必須干養的時候。因為巴西龜是水龜,長期的干養會導致它脫水而死;此外,巴西龜完全在水中攝食。如果你一定要干養,

看到巴西龜的眼睛有凹陷就是嚴重脫水了,此時應立即停止干養!


巴西龜可以干養嗎

幼小的巴西龜可以用平底容器飼養,塑膠盆,塑膠槽,玻璃缸或盒、水族箱都很合適。每只幼龜要有五公升水的活動空間,而水深不應超過龜體長度,好讓龜到水面呼吸時腳能撐到地。

同時也必須為它們用磚塊、石片制作或購買曬臺,讓龜可以曬背。浮島不適用,因幼龜常爬不上去。幼龜所能適應的水溫約為攝氏23—28度。天冷時,容器上面的空氣也應加溫,在養殖箱上加裝一盞罩燈便能兩全其美。若水溫仍太低,可在水中設置加熱棒,盡可能選可調節溫度高低的。


巴西龜可以干養嗎

以上介紹了巴西龜可以干養嗎,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干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