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鼻剪刀群游怎么樣(好養嗎)

魚是水草缸里很重要的元素之一,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很多人喜歡群游效果,有人問紅鼻剪刀群游怎么樣,只能說紅鼻剪刀是群游效果最好的魚之一,哪怕只有三五條也能群游。
之所以說紅鼻剪刀群游效果好,是因為紅鼻剪刀天生膽小,而群游是小魚們自我防護的最好方法,所以,如果想要群游效果好,建議選擇紅鼻剪刀。 當然,還有紅綠燈,黑勾大尾魚等也能達到群游的效果,但是也就是在剛入缸的時候群游好一些,日子久了環境適應了,隊伍就散漫了,有時候需要養條兇猛的魚追趕,才能群游效果好。

上圖是紅綠燈群游,下圖是黑尾大勾魚群游 那么紅鼻剪刀好養嗎? 很多人說紅鼻剪刀難養,編輯買了兩次,一共二十條,
經歷過幾次翻缸,沒有一條是在缸里死的,都是跳缸死的,有一次魚缸二氧化碳打多了,魚都浮頭,有點要掛的樣子,緊急打養,紅鼻剪刀也沒掛。 紅鼻剪刀主要還是適應環節比較難,一旦適應環境水質,想死也難。因為紅鼻剪刀不耐運輸,所以網購的魚比實體店買的可能損耗要大不少。 建議,先買少量的紅鼻剪刀,檢測一下水質,如果沒問題,再入多一點。 紅鼻剪刀多少才群游 3條以上的紅鼻剪刀就會群游,如果缸小,建議買小一點的魚,不然就達不到群游的效果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