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為啥比金毛貴?拉布拉多和金毛區別

拉布拉多為啥比金毛(詳情介紹)貴?拉布拉多和金毛都是屬于天性溫和活潑,又沒有攻擊力,且智商高的寵物犬,但是,有一些基因里面就帶著的氣質血統,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差別的。金毛的血統里面透漏著高貴,即使是普通的走路也透著一絲貴氣,所以人們總說金毛就像是富家里面的少爺和小姐。但是拉布拉多則不然,它的骨子里面要比金毛犬多一些灑脫和任性,與書香門第相比就像就是鄉村里歡脫的孩子。另外,金毛犬與拉布拉多犬相比,自我意識更強,而拉布拉多犬更容易服從和接受人們的管教。

金毛還比拉布拉多要懶惰一些,常常是玩了一會就不想動彈了,趴在地上不肯起來,而拉布拉多卻像是怎么玩都不知道累一樣。


拉布拉多為啥比金毛貴

從毛發來看

最容易區分兩種犬類的方法就是它們的毛色了,金毛犬一般都只有一種顏色,

就是毛色為金色,但是拉布拉多一般會有三種毛色,除了金色以外,還有黑色和咖啡色,同時,金毛的毛要比拉布拉多長一些,金毛是呈現波浪形狀的皮毛,而拉布拉多是呈現光滑的雙層皮毛。真是因為比如,很多人都會在金毛的毛發上下功夫,讓狗狗的顏值更高。但是像拉布拉多這種短毛犬,基本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拉布拉多為啥比金毛貴

臉部特征

一般來說,金毛的臉要比拉布拉多的臉短一些。同時,從它們的耳朵上也可以區分一二,金毛的耳朵比拉布拉多犬的耳朵短很多,而且耳朵的位置是在眼睛的上方,但是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比較靠后的,而且呈現自然的垂直。


拉布拉多為啥比金毛貴

拉布拉多為啥比金毛貴?金毛和拉布拉多你喜歡哪種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