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么去飼養西施熊?好養嗎?

西施熊是由黃金倉鼠培育而來的長毛品種,長相和黃金倉鼠是差不多的,跟純種長毛熊仔的差距在于全身性長毛跟局部長毛。像這種西施熊,我們飼養方便嗎?是不是好養呢?


怎么去飼養西施熊?好養嗎?

西施熊有多種顏色,暴風雪、白色、虎皮色、黑色、卡其色等,黑眼球,毛長而多,臉部寬而圓,爪子上有肉墊,毛色分亮毛和不亮毛兩種。和小型倉鼠來比,西施熊個子大,所以需要準備一個比較大的跑輪。而且西施熊的智商較高,力氣大,所有當其第一次知道一個越獄的方式后,接下來便會接二連三的從同一個地方越獄,所以一般的籠子門上要記得用鐵絲關住,以免他們自己開門越獄。


怎么去飼養西施熊?好養嗎?

由于長毛的特性木屑很容易粘在長毛上,所有墊材方面最好選擇玉米芯加黑麥草。冬天給棉花讓他們睡覺用,也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它們會定點上廁所,所以不需要擔心亂撒尿拉屎的問題,可以的話給它們弄個廁所,廁所里用玉米芯,你會發現它們實在太聰明了。夏天天熱,請準備一塊散熱板或是鵝卵石,給他們散熱之用。西施熊可以直接清水補給水分,但是用蔬菜補給水分是最好的。

他們的最愛是生菜,另外推薦大白菜和胡蘿卜。


怎么去飼養西施熊?好養嗎?

西施熊小巧又聰明,是很多家長們養這類倉鼠的首選,而且西施犬也是從眾多從長毛倉鼠中,選出好看的加以西施之稱,所以顏值上也是比較耐打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