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龍貓為什么那么貴?龍貓價格

龍貓不是貓,屬于毛絲鼠科。和老鼠有著較遠的親緣關系,它們個頭較大。成年雄性龍貓可以長到38厘米,比家貓大致小一半的長度。耳朵輪廓圓潤可愛,像貓像鼠又像兔子。長相呆萌,很多家長喜歡給它們小的裝飾物用來擺拍,非常可愛有趣。其實龍貓價格算是比較高的,便宜的一只也要幾百塊,毛色稀有的龍貓就更貴啦,長毛的龍貓幾萬塊哦。龍貓為什么那么貴?


龍貓價格

龍貓性格溫順,不咬人的哦。它們膽子很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迅速躲起來。而且好奇心很重,很多東西都喜歡用鼻子嗅一嗅,牙齒咬一咬。這點需要主人注意,需要將對龍貓身體有害的東西都藏起來哦,以免它們吞入腹中。龍貓最惹人喜愛的除了一身濃密光滑的被毛外,還有它們多變的表情哦。有時候在思考鼠生,有時候在生氣,還有的時候是在賣萌。

龍貓價格和毛色有很大關系,

一般標準灰毛色的龍貓價格是最便宜的,500-8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最貴的毛色是白色,一只白色龍貓價格在5000元左右,其次是黑色,黑色龍貓價格在3000元左右。雌性龍貓價格比雄性龍貓價格高200元左右。


龍貓價格

那么龍貓為什么這么貴呢?主要和繁殖能力有很大關系。

龍貓每年可以生產2-3次,每次生仔2-3只。一些特殊毛色的培育需要很高的繁殖技巧,要很專業的人來專門育種。另外,龍貓被毛密度很高,質感很好,摸起來柔軟光滑,是一種很好的皮草。這種特質也為龍貓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使得他們數量急劇減少。龍貓在飼養過程中也是需要耗費大量精力的,這些都是龍貓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龍貓價格

以上介紹了龍貓為什么那么貴及龍貓價格,可愛呆萌的龍貓是你的理想寵物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