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咬人嗎?吉娃娃為什么那么兇?

吉娃娃屬于小型玩賞犬,體高在15-23厘米,體重為1-3公斤左右。吉娃娃性格非常的堅強堅韌,且非常的勇敢機警。它們對主人友好善良,但是多陌生人則警惕性高。吉娃娃一般不咬人可以和人和諧友好的相處,但是一旦逼急了它,吉娃娃也是會發怒而攻擊人的。吉娃娃咬人嗎?


吉娃娃咬人嗎

吉娃娃體型非常的小巧,而它個性堅強勇敢,無論面對的是如何強大的敵人,吉娃娃都會勇敢面對不會害怕退縮。吉娃娃生活中不會沖動的自己去滋事搗亂,但是它們的個性也非常的強烈,一旦有人侵入,或者讓它受到生命的威脅,那么吉娃娃也是會毫不客氣的反抗。

如果不幸被吉娃娃咬傷,家長也不用太擔心。如果吉娃娃有定期體內、體外驅蟲,有及時的為吉娃娃接種疫苗,那么家長就不用擔心會受到狂犬病或者其他并充當的傷害。當然,如果主人還是害怕擔心,

那么可以去醫院診斷檢查,然后按照醫生的安排進行合適的接種疫苗,以保證家人和他人的安全。


吉娃娃咬人嗎

對于吉娃娃咬主人的情況,首先是要及時、嚴厲訓斥它。即便是小型犬種,其牙齒也很鋒利,對主人來說十分危險,必須盡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惡習。

吉娃娃咬人后可以托著它的下巴訓斥,或將雜志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響聲來恐嚇它,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主人訓斥完后,吉娃娃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就應該好好夸獎它。


吉娃娃咬人嗎

如果你的吉娃娃喜歡咬陌生人,

可以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吉娃娃對外人的恐懼心理。可以讓朋友給吉娃娃喂食物,并要讓它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里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并不是危險人物。在吉娃娃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后,兩個人要一同夸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陌生人接觸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