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十字牛頓水草好養嗎(偏難)

有人問十字牛頓水草好養嗎,從種植難度來說屬于中等偏上,這主要還是取決于設備是不是齊全,比如,牛頓水草喜歡軟水,對燈光要求中等,但是如果光照不均勻容易出現變黑腐爛的情況,二氧化碳必須要有等。所以如果是新手不建議嘗試該草。
中文學名:牛頓草
學名:Didiplis diandra 高度:5 -15 cm 闊度:2-4 cm 光線要求:中等偏上 溫度要求:24 - 28 ℃ ph 值要求::5.8 ~ 7.2 難易度:中等偏難 原產地:北美洲 牛頓草是一種非常有特色的水草,
但是它的種植難度較高,是草缸里面的中后景草。水中草則有十字形對生的針狀葉形,植物頂部因為接近光源而會漸變紅色。 側芽從地下莖伸出之后,可以形成濃密的灌葉狀,必須有均衡的光源以及營養,否則會比較容易枯死,但是不一定要極強光,不宜過強光,以插枝或側芽繁殖。種植可以3株一插,等狀態好了,開始長了,就打頭,打頭后繼續密植。不停的打頭,這樣才能達到密植的效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