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牛毛氈水草好養嗎(能活多久)

牛毛氈水草是很常見的前景草,但是不少新手問牛毛氈水草好養嗎,又能活多久,編輯整理了關于這兩個問題的知識點,希望能幫到你!
牛毛氈現在常見的有普通的牛毛氈(很多地方牛毛氈都很普遍的野草)和迷你牛毛氈,從實際養護角度來說,普通的牛毛氈更容易養,而迷你牛毛氈則養護難度要大一些,所以如果你是新手,建議從普通牛毛氈養起,不要一時暢想這迷你牛毛氈更好看,所以大膽嘗試一下,其實難看和不長,大家更愿意選擇難看一點的。 科 別: 莎草科 Cyperaceae 分 布: 美洲、歐洲、非洲 照 度: 1500 Lux 水 溫: 20-28℃ 位 置: 前景草 硬 度: 2-12 DH p H 值: 5.8-7.5 難 易 度:一般 那么牛毛氈能活多久呢? 首先不用擔心牛毛氈會壽命到了自然死亡,因為牛毛氈具有匍匐根狀莖,也就是說它是一只不斷的生出小的牛毛氈,這也就是為什么說缸內會長滿牛毛氈,而我們的草缸內溫度比較穩定,
所以牛毛氈不會一年就死,而會活多年,即便老葉子死掉了,還會有新的長出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