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是不是吃貓糧比較好?

養貓的現在應該是歸類為3種人,第一種就是長期喂貓糧。第二種是更偏向于自制貓糧,平時都是買點雞肉牛肉做做成貓飯,這個僅限于有時間有金錢的一類人,但是對于上班族來講這個不是太現實。第三種就是剩菜剩飯的這種。當然第三種就不用看了,一般喂貓糧的應該是占大部分的。但是貓糧廠家參差不齊,貓糧里標示的營養成份有是有,但含量是極少的,這樣就會導致一些疾病,所以不能完全依賴于貓糧,還要自行給貓咪補充一些營養物質。


貓咪是不是吃貓糧比較好?

幼貓的快速生長期是2月齡至6月齡,在這段時間內,幼貓需要營養均衡、同時蛋白質及熱量都較高的優質食物,供應快速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和能量,但幼貓嘴小、牙齒嫩、胃也不大,因此無法在一餐之中吃掉并消化足量的食物。所以快速生長期的幼貓要保證一天至少吃三餐,

這個時候最好的營養來源就是母乳,母乳不足的話也可以喂食羊奶粉。


貓咪是不是吃貓糧比較好?

6月齡以后的貓咪都是快速成熟期,這時候它們生長速度開始變慢,活動量也會稍微減低,它們每餐的食量較大,事實上,貓咪喜歡吃優質干貓糧;這時可以在干貓糧上添加一點營養膏,

味道鮮美,營養豐富,以符合他們因生長速度較慢所產生不同的營養需求。


貓咪是不是吃貓糧比較好?

對于我們上班族來說,貓糧基本已經是個必然的選擇,畢竟方便又節省時間,再搭配一些營養的物質,

完全貓糧妥妥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