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眼睛經常發炎是什么原因?

貓咪眼睛發炎和環境上有一定的關系,如果周圍環境衛生比較惡劣,細菌滋生比較多,貓咪眼睛會感染上炎癥。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可能貓咪缺乏牛磺酸,以前的貓咪補充牛磺酸都是通過老鼠身上補充的,但是現在貓咪都當成寵物養的,也沒什么老鼠,牛磺酸就比較缺乏,那我們該怎么給貓咪補充呢?


貓咪眼睛經常發炎是什么原因?

含有牛磺酸的食物有很多,大部分會存在于動物的心臟、肝臟和大腦中,含量最高的是海鮮中的貝類、海蝦、海魚、牡蠣等。含有牛磺酸成分的食物有很多,但其中貓咪能直接吃的食物很少,而且有些魚類海鮮類很容易造成貓咪過敏。經過加工后的食物中牛磺酸的含量會減少,那么貓咪要吃很多得到食物才能達到補充的目的。


貓咪眼睛經常發炎是什么原因?

農村的家養貓咪或者野外的貓咪在補充牛磺酸上會特別去捕捉老鼠來吃。老鼠身體內含有大量的牛磺酸,是貓咪眼睛健康需要的重要物質,現在的寵物貓是不可能再讓它去捕捉老鼠了,只能是靠食物上的補充了。

所以在購買貓糧的時候時多做對比,選擇含有牛磺酸等多種營養物質的更合適,

但貓糧里的牛磺酸包括其他營養元素的含量都是有限的。這就需要另外的貓咪牛磺酸補充劑,或是正常喂食原來的貓糧。


貓咪眼睛經常發炎是什么原因?

哪怕是正常的情況,貓咪的視力也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視力逐漸下降。如果想讓貓咪維持她夜視的能力,

還需要家長們的努力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