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綠宮廷水草怎么養(需要co2嗎)

綠宮廷水草是常見的中后景水草種類,很多新手在如手前想了解綠宮廷水草怎么養,需要co2嗎,這里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綠宮廷,看看它都有哪些習性。
co2作為草缸幾乎是必備耗材,因為各種原因,不少人都想不用co2,對于綠宮廷水草來說,雖然可以不加co2,但是它的狀態就只能維持一般,在有co2的時候狀態才會達到最佳。如果實在沒有co2,可以采取勤換水的方法來彌補,因為新水中是含有 co2的。所以沒有co2是可以養綠宮廷水草的,只是狀態要差一些。
綠宮廷水草的基本資料:
水質要求:弱酸性 葉長特點:1.0-1.5厘米,綠色 CO2需求:可添加 照明需求:強光 造景位置:中景、后景
綠宮廷水草在條件達到要求后,算是比較好養的,這里我們需要滿足幾個必須點,一個是水質一定要弱酸性,如果水體堿性大,綠宮廷長不好。還有就是水溫不能太高,特別是夏季,溫度高綠宮廷不長或者容易有黑點。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