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蜈蚣草水草怎么養,扎根繁殖

看到有網友問蜈蚣草水草怎么養,其實這個一點難度都沒有,只要你的草缸和魚缸有正常的燈光它就能扎根繁殖,一點都不需要你操心,蜈蚣草水草一般都是買魚買蝦的時候放在送的,還有就是河里野采的多。

對于蜈蚣草來說,二氧化碳不重要,肥料不重要,是不是水草泥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光照,編輯做過一個實驗,將幾根蜈蚣草水草放在一個小魚缸里,因為是臨時魚缸,所以沒有燈,在幾天后,蜈蚣草陸續爛了,而在草缸里有燈的蜈蚣草長勢很強勁,已經成為了缸霸。

對于蜈蚣草水草有網友問怎么扎根

這個其實不用我們操心,如果想種植到水草泥里,直接插到泥里就可以了,它自己會生根的,而且蜈蚣草的主要養分來源是葉子。而蜈蚣草的繁殖就更簡單了,直接剪斷就可以了,因為蜈蚣草有著超乎我們想象的生存能力。

下面列舉一些蜈蚣草水草的養護關鍵點

1.飼養難易-入門級

2.市場流通情況-常見

3.生長光源-較強

4.二氧化碳-不必添加

5.水流情況-較弱

6.營養添加-液肥

7.繁殖方式-莖芽法

需要提醒網友的是,蜈蚣草水草的優點是長勢快,皮實,但是對于草缸來說這也恰恰是它的缺點,我們一定要結合自己的造景,不然后期清理起來是很麻煩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