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俄13歲女孩致信梅德韋傑夫討得寵物鼠

昨天,英國《泰晤士報》替俄羅斯的官員們扼腕歎息,在他們看來,這些俄羅斯政客差點錯過了一個討好民眾的絕佳機會——一個俄羅斯小女孩給俄總統梅德韋傑夫寫信,希望得到一隻雌天竺鼠,但遭校長大罵,直到一番曲折後才得到了梅德韋傑夫的禮物。
這位名叫安娜斯塔西婭·伊芙麗耶維亞的女孩就讀于俄羅斯南部的一所鄉村學校。不久前,13歲的安娜斯塔西婭給梅德韋傑夫的官方網址發了一封電子郵件。信中說,她的父母送給她一隻雄性天竺鼠,她希望總統能給她的寵物送一位“女朋友”。

然而數周後,安娜斯塔西婭被就讀學校的女校長狠狠批評,說她的信浪費了總統的時間。校方還聯繫了她的父親,女校長嚴厲地批評了安娜斯塔西婭的學習情況,並責備父親讓女兒因如此一件小事而打擾總統。
安娜斯塔西婭的父母感覺受到了侮辱。於是,憤怒的父母再次給克里姆林宮寫信,抱怨女兒所受到的遭遇,這次梅德韋傑夫及時作出了回應。
不久後,安娜斯塔西婭再一次被女校長叫去。當地一個教育負責人向安娜斯塔西婭贈送了2只天竺鼠;他還轉交了一封信,信裡說,安娜斯塔西婭的要求已被總統獲知,梅德韋傑夫本人向她贈送了這一禮物。
克里姆林宮的官方網站鼓勵俄羅斯人向總統寫信。網站說,
所有來信由總統辦公室一個特別部門處理。而安娜斯塔西婭顯然是受到一位名叫達莎的女孩的啟發。去年12月,這名來自雅庫提亞的9歲女孩在視頻連線的節目中要求普京向她贈送一條新裙子,普京隨後邀請遠在東部的達莎和妹妹及奶奶到莫斯科一起過新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