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7歲女孩脖纏蟒蛇參加達人秀嚇壞評委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在當地時間4月30日播出的電視節目《英國達人秀》中,來自英國肯特郡的7歲小女孩奧利維婭-賓菲爾德在朗誦關於保護瀕危動物的詩歌時,脖子上纏繞著一條長約1.83米的蟒蛇

在賓菲爾德充滿激情的朗誦過程中,盤在她脖子上的蟒蛇一度變得躁動不安,觀眾們的心也跟著懸了起來。在後臺的節目主持人安特-麥克派特林和德克蘭-唐納利也為賓菲爾德的人身安全感到擔憂,

麥克派特林緊張地問:“她的頭似乎正被那條蛇緊緊地纏著,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賓菲爾德的表演結束以後,麥克派特林和唐納利匆忙沖上舞臺催促評委儘快做出點評,唐納利說:“她可快被蛇勒死了。”果然,評委們對賓菲爾德的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同意讓她參加下一階段的競賽,而觀眾們在看完後也不禁倒吸一口冷氣。

事後,賓菲爾德解釋說,那條看起來很危險的蟒蛇其實是她家的寵物,名叫露西。《英國達人秀》的一名發言人強調:“參賽者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是該節目最重要的考慮因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