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粗毛柯利犬的壽命 大概在12-13歲左右

粗毛柯利犬的壽命,粗毛柯利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牧羊犬,該犬又被稱為蘇格蘭柯利犬,由於該犬性格友善,而且感情豐富,深得犬迷的喜歡。那粗毛柯利犬的壽命有多長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有人說,粗毛柯利犬的壽命大概在13-14年左右;當然也有人說這種狗狗的壽命只有10-12歲左右;當然,也有極少數的粗毛柯利犬可能會活到15、20歲以上。雖然同屬於粗毛柯利犬種,但是不同的個體其壽命的長短也是不一樣的。就像每個人一樣,壽命長短也是不一樣的。平均來說,粗毛柯利犬的壽命應該在12-13歲左右。

寵物狗的壽命長短不僅與遺傳有關,與後天的生活習慣、生活環境、疾病、運動也密切相關。比如說,被寵養的粗毛柯利犬,生活環境很好,生活很規律科學,平時注意護理,會進行體育鍛煉強身健體,定期的做身體檢查等等,這樣生活有序的粗毛柯利犬肯定會比戶外那些流浪的狗狗壽命要長一些。

然而狗狗畢竟是動物,它們有自己的生存規律和法則,即便極少數長壽的粗毛柯利犬可能會活得更久,可是它們的壽命也不可延長到像人一樣。粗毛柯利犬身體有特定的成長規律,要想讓它獲得更健康、更長壽一些,那麼日常的養護和照顧是一定要科學健康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