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13個無花果品種介紹

2880
無花果品種眾多,本文是花友根據自己種植,總結的心得體會,具體無花果品種有中紫、布、大波、大瑪、豐產黃、金傲芬、亞當、斯特拉、加州黑、小波、中農寒優、法紫(日紫)等。
中紫:0年代就開始吃,當時的美味,也從此結下了現在種無花果的緣。現在吃起來味道太差。 布:各方面均衡。 大波、大瑪:淘汰,果大漂亮,但口味淡,容易受薊馬進入,安家,造成果心內枯黃。皮太薄,不耐存儲運輸。 豐產黃:結果多,先熟的味道好,越后熟的越不好吃,果多造成樹勢差、弱。 金傲芬:結果少,但個大,金黃漂亮、甜。除了果少,其他面比較優秀。
亞當:這個品種盆栽效果差些,相信地栽成大樹會更好。 斯特拉:果大,味道尚可,盆栽結果量一般。 加州黑:皮厚,味道非常好,熟后在樹上掛里時間長。 小波:大家比較熟悉,除果小外算是優秀品種。 中農寒優:味道好,外觀尚可,豐產性差,三年了,結果還是那么少。 法紫(日紫):果中等,豐產最好,摘果周期長,最先吃的果子,其他品種都摘沒了,他還掛有部分果子,皮韌性,不容易破損,顏色好,北方也可以種植。 美味華麗:美觀漂亮、盆栽豐產,味道佳,果瓤顏色好,成熟期長,正躲過雨季成熟,成熟后果皮更加好看,果子和法紫大小相當,
各方面比較完美。有人說華麗只是個觀賞品種,我是不贊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