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中養吊蘭夫妻不和(真的假的)

很多花友對植物所影響的風水深信不疑,比如就有花友問家中養吊蘭夫妻不和是不是真的,對于這樣的問題,只能從實際情況來講述,不能偏聽偏信。

吊蘭是非常普及的綠植,而且還比較老牌,哪怕是如今,也有不少花友家里都有養,但是絕大多數花友家庭還是和睦的,少部分有矛盾也不是吊蘭的事,如果吊蘭可以讓夫妻不和,那它就不是吊蘭了,早就被捧上高級植物隊伍了,而不是三五塊錢就能買一盆的普通綠植。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說吊蘭是的花枝葉是向下生長的,所以被認為是在走下坡路。雖然在家中養吊蘭,可能會對屋主的事業和財運有一定影響,受重力影響,絕大多數植物的葉子最終都是下垂的,豈不是出門看見這樣的植物都要躲的遠遠的了?

比如說君子蘭,很多有錢的大拿家里都有,但是君子蘭的葉子最終依舊有一個向下的弧度,按照上述理論,豈不是人生也要走下坡路了?

所以,吊蘭不會對夫妻關系有什么影響,夫妻關系是否和睦,不是這種小物件導致的,歸根結底是兩個人的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