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孕期需要補鈣嗎?

很多家長在家里狗狗懷孕之后都會很緊張,知道狗狗懷孕后會立刻給狗狗進補,這可不是一個明智的做法。初期供給的營養大部分是被母體吸收,如果進補太多,可能會造成母體超重,影響后期胎兒的發育,并可能會引發一系列其他疾病。


狗狗孕期需要補鈣嗎?

進入懷孕中期,這個階段最明顯的變化就是狗狗的肚子漸漸變大。胎兒在此期生長最為迅速,主人可適當補充蛋白質、鈣質等。主人最好帶狗狗多曬太陽,因為狗狗哺乳時會損耗大量鈣質,所以要給狗狗補鈣,選擇補鈣產品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因為鈣的吸收很重要。


狗狗孕期需要補鈣嗎?

除了專業的補鈣產品,平時偶爾給狗狗喝一些骨頭湯也能達到補鈣的目的,不過骨湯脂肪含量高,要注意不能多喝,孕期肥胖也會增加母犬生產時的風險。此外,主人在給狗狗補充鈣質的同時再帶狗狗曬曬太陽,會讓鈣質得到更好的吸收。需要注意的是,鈣也不是補的越多越好,這樣會造成胎兒骨骼過早鈣化,會影響順利生產,造成一定的風險。過多的鈣也會抑制鐵、鋅等元素的吸收,導致狗寶寶免疫力的下降,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另外狗狗在懷孕中期還會出現尿頻的現象,

主人要對它們有足夠的耐心,體諒狗狗懷孕的辛苦。


狗狗孕期需要補鈣嗎?

懷孕后期的狗狗因為臨產的時間比較接近,說不定什么時間就會生產,所以最好平時出去遛的時候不要去很遠的地方,以免路上生產了手忙腳亂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