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糧需要從哪些方面進行選擇?

很多家長在給貓咪選擇貓糧的時候都比較頭疼,怎么去選擇一款好的貓糧需要看貓糧中含的營養成分是不是符合貓咪身體所需要的,那貓咪的身體都需要哪些物質呢?


貓糧需要從哪些方面進行選擇?

1、蛋白質

貓與它的同門弟兄們一樣,是不折不扣的食肉動物。貓的身體發育直白地來說,就是一個“肉”的積累過程含有動物肌肉成分的貓糧是最理想的選擇,因為這意味著很高的蛋白質含量。

2、充足的水分

隨時供應、新鮮潔凈的飲用水對于貓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另一方面,通過飼喂高含水量的貓糧(約78%)也是為貓貓補充足夠水分的途徑之一。你也可以干脆往貓糧里加一點兒水——就像為你自己的晚餐澆一點肉汁那樣。


貓糧需要從哪些方面進行選擇?

3、牛磺酸

牛磺酸的缺乏,會導致貓貓眼睛失明,甚至會造成生命危險。因此,請確保你的貓糧中富含牛磺酸。而且貓體內不能合成牛磺酸,只能依靠從外界攝取。牛磺酸對貓眼視網膜中的感光細胞有促進作用,貓補充了大量的牛磺酸,所以貓的眼睛能總是明亮有神。當貓貓在漆黑的房間里還能精確地躍過床頭柜上的鬧鐘和水杯,準確地撲向你在被子里蠕動的腳趾頭時,

你是否為它驚人的夜視能力驚訝?沒錯兒,這就是牛磺酸賦予它的超能力!


貓糧需要從哪些方面進行選擇?

另外貓糧里好會有很多被生產商加入到貓糧中,用來增加貓糧體積、節省制造成本的填充劑,一般都是羽毛、雜草、麥秸稈等等沒什么成本的物質上,

所以家長們在選購貓糧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原料表的成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