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這5種多肉長成瀑布真是太漂亮了!

立秋了,天氣慢慢轉涼,各種多肉又變成陽臺主角了!妖妖更喜歡的,還是那些愛垂吊的多肉,窗臺養一盆,沒幾天就竄成瀑布,連窗簾都省了買!
這5種多肉長成瀑布真是太漂亮了!
紫玄月
紫玄月沒啥休眠期,基本一年四季都在生長,平常葉片是綠色的,但是曬足了太陽后,葉片會變成紅彤彤的顏色,而且長勢特別快,1個月就能竄半米,簡直是多肉里的吊蘭!
養護要點:

想要紫玄月養成瀑布,平常要搬到光照好的地方多曬太陽,平常澆水之前,可以捏一捏,葉片,發現葉子變軟后再澆,防止澆太多盆內積水。

這5種多肉長成瀑布真是太漂亮了!
愛之蔓
在垂吊多肉里面,愛之蔓算是顏值比較高的花了,畢竟它的葉片像是心形,看上去小巧可愛,如果想送人的花友,不如給朋友送一盆愛之蔓吧!
家里的愛之蔓,最好放在散射光好的地方養,特別是現在溫度高,千萬別暴曬,否則葉子很容易灼傷;平常澆水,摸到完全干透了再澆,或是掂起花盆,感覺明顯變輕再澆,寧愿干著也別積水。
這5種多肉長成瀑布真是太漂亮了!
玉綴
花花家里有盆玉綴,之前放屋里怎么也不長個,但是丟到天臺上,沒一陣子就變瀑布了,掛在窗臺上,就像一道綠窗簾!
玉綴怕暴曬,夏季天氣熱的時候,要放在散射光好的地方養,不過對于那些常年養在室外的玉綴,已經適應室外氣候,就不擔心暴曬了;澆水的時候可以摻點0.2%磷酸二氫鉀或花多多2號,讓玉綴越長越旺!
這5種多肉長成瀑布真是太漂亮了!
珍珠吊蘭
珍珠吊蘭分2種,佛珠和情人淚,佛珠的葉子圓滾滾像是小珠子,情人淚的葉片像淚珠一樣是橢圓形的。珍珠吊蘭的長勢特別快,一般1個月就能變成長瀑布!
珍珠吊蘭不需要直射太陽,只要放在散射光比較好的地方就行。因為葉片上有一個個小珠子能夠儲存水分,
所以對水分需求不大,發現盆土完全干透了就澆水,可以沿著盆邊澆,多朝著花盆周圍噴水,增加足夠的濕度。
這5種多肉長成瀑布真是太漂亮了!
錢串
想要發財的花友,可以試著養盆錢串。錢串的葉片像是串起來的錢幣,
肉嘟嘟的垂下來像是瀑布,家里養一盆,顏值特別高,還能招財進寶,真是一舉兩得!
養護要點:
想要錢串長得旺、上色快,就要搬到光照好的地方多曬一曬,當然啦,夏天高溫天氣,還是放在散射光的地方,避免暴曬;錢串特別容易繁殖,只要砍下一段插土里,1-2周的時間就能生根成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