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什么花適合畢業送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畢業季成了送花季,畢業生要送老師鮮花,以示感激;畢業生也會收到來自朋友、學弟學妹的鮮花,這個就是祝福了,什么花適合畢業送呢?畢業送花,以顏色絢麗、綻放活力的鮮花為勝。

鮮花/向日葵之歌

向日葵6枝,搭配適量黃色勿忘我、黃鶯

向日葵寓意光輝、信念、勇敢地去追求。

畢業送花

在這款花束里,向日葵、千代蘭和木百合一起綻放,綻放出火紅的激情和陽光的熱情,更有綠葉映襯出蓬勃的活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束扎的可是拉菲草啊,被稱為許愿繩的拉菲草啊。據說,

它可以讓愿望實現。

畢業送花寄語

1.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 歲月本無歌,人聲來歌唱。青春本如此,一首歌的結束,意味著另一首的歌開始,這其中有歡樂的歌曲,也有悲傷的旋律,但卻共同的演繹著青春的精彩。

讓我們好好的用自己的歌聲,唱出美麗的青春旋律。

3. 畢業快樂,愿努力了四年的你們能夠找到滿意的工作,過上想要的生活

4.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為未來的自己加油!畢業快樂!

5.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