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60歲夫婦養只蟒蛇當寵物

“蟒蛇!蟒蛇!”兩個遊客突然指著江邊的兩個年近60歲的老人,目瞪口呆。
蟒蛇躺在老人懷中,不時吐著芯子。這個體長約3米的傢伙,身體最粗處跟成人大腿差不多。
500元買回緬甸蟒
兩個老人是一對夫妻,住渝中區羊子壩,老漢叫王啟懷,老伴叫吳坤群。蟒蛇是他們的“么兒”,名叫露露。在朝天門碼頭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稱,不論寒暑,只要有太陽,老王和老伴都會抱著露露到江邊洗澡。王啟懷告訴記者,“么兒”是條人工飼養緬甸蟒,身長2.8米,體重15公斤。要不了多久,“么兒”就將成年,體長可達六七米。
露露是王啟懷2006年6月6日在逛人民公園時買來的,

花了500元,“那時小指粗,盤在手心還沒手掌大。”之所以取名露露,是取了6月6日的諧音。
夜夜相伴入夢鄉
時間一長,露露和王啟懷老兩口產生了感情。“每晚,露露總先爬他的胸膛,然後把頭伸出被子對著他的臉吐芯子,那樣子就像小情人獻媚一樣。”吳坤群說,每逢此時,她必須一口一個“么兒”把露露哄過來,可露露只把頭往她枕邊慢慢移,身子卻像在老王胸膛生根。
“枕頭邊,我們露出3個頭看電視,那種感覺真的不擺了……現在,它長得越來越壯,只要聽到我招呼它該睡覺了,它就立即從我胸膛離開縮進被窩。我知道,它是體貼我,怕把我胸膛壓得憋氣。”說起露露對他的親熱勁,王啟懷就很得意。
在王家屋內一角,
放著七八個捕鼠籠。據瞭解,這樣的籠子老王先後買了30多個,分別放在朋友或鄰居家的房前屋後,把捕獲的活鼠收集起來後供露露解饞——無鼠時,露露吃老王從菜市買的雞、鴨和兔子等家禽。
“你對它好,它對你好”
沒事時,王啟懷要為露露拍DV。昨日記者看了其中一段視頻:面對一隻老鼠時,露露先佯裝睡覺,待不知情的老鼠距它約七八十釐米時,它突然昂起頭,像利劍一般“刺”向老鼠,接著用身體牢牢絞住。記者反復看了3遍,捕食快得不足1秒。
王啟懷老兩口沒有和孩子們住在一起。據瞭解,除了緬甸蟒外,老兩口還養了鷹、猴、八哥甚至青蛙等寵物,雖然寵物們每個月的直接伙食費都在300元以上,但他們卻其樂無窮,“你對它好,
它就對你好。你沒有理由不善待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