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女養了條蟒蛇當寵物

她是晉江人,是一位美女。這位美女有多好,我們外人也許不宜隨便下結論,還是用她老公的感歎來評價比較貼切而又有權威性。老公的感歎是:“娶妻要娶晉江女。”

“美女,嘿嘿……”在常人觀念中,美女總是與浪漫、賢淑、溫柔等詞語相關。可是,幾天前,這位元美女的老公跟記者聊天時突然說:“我們家養了條大蟒蛇,小蔡經常把它放在車裡帶出去跟朋友們玩。”這一下子顛覆了記者心目中的美女概念。

“在家養蟒蛇?還經常帶出去玩?這太不可思議了吧!”

然而這是真的,這蟒蛇從蛋中孵出來就被她收養,養了兩年多,

已經碗口粗了。

記者發短信給美女,說要“去看望美女和蛇”。小蔡回信說:“蛇歡迎你,我就免了。”

來到小蔡在瑞景的家中,這是一套樓中樓。記者在客廳沙發上坐下,東張西望,只見旁邊沙發上擱著一件灰色的衣服,客廳其它地方放置一些玩具,並沒發現大蟒蛇的藏身之地。就在這時,只見灰色的衣服下有東西在動了,緩緩地,緩緩地,突然,一隻手機大小的金黃色的“三角形”露了出來。定睛一看,呀,原來是一個金黃色的蛇頭,一條蟒蛇的頭!

傳說中的大蟒蛇出現了,就在平常人家的寵物狗經常呆的沙發上懶洋洋地出現了!

就在記者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時候,小蔡從樓上下來,像抱小狗一樣把大蟒蛇抱在懷裡,坐在沙發上陪記者聊天:“小寶(蟒蛇的名字)很乖的,

吃飽了就躺在沙發上或者蜷在它的窩裡。一個星期吃一頓就夠了,餓的時候,才會到處竄,每頓吃一隻雞。吃完了才拉,拉完給它用水龍頭洗個澡,比小狗還乾淨。你不用怕它,習慣了就好……”說得記者直吐舌頭。

“小寶經常帶給人驚險的感覺。就像魔鬼訓練一樣,這種驚險是一種不錯的經歷,對磨煉人的挑戰精神有價值……”記者知道美女是玩戶外運動的,曾經是大名鼎鼎的“魔鬼訓練專家”,但養一條大蟒蛇在家裡來製造魔鬼訓練時的“挑戰精神”還是頭一回聽說。

“其實不必太稀奇,動物是有靈性的,你跟它接觸多了,它就會親近你。”

這時,記者還注意到,美女小蔡家裡不只養著蟒蛇,還養了一隻非同尋常的鸚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