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夫婦打造奢華貓咪酒店每晚60英鎊

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家長們都希望它們居住的愉快,生活的開心,於是就有了貓咪或者狗狗休閒的好去處。在英國西約克郡的一對夫婦專門為寵物貓創建豪華酒店,內部極盡奢華,為愛好養貓的富人們提供了好去處。

這家酒店有12間不同色調的客房,室內裝修非常典雅溫馨,並有戶外陽臺,採用地暖。設有貓咪專屬的柔軟睡床,古典和現代風格均有,並且有42英寸電視。貓咪們的食材也是精心準備的,酒店選用蝦仁、三文魚、鱈魚等有機食材進行精心烹飪,並把做好的食材放在精美的瓷盤中供貓咪們食用,費用是每晚60英鎊(約合600元)。

這家酒店由45歲的費爾和他43歲的妻子喬共同建立,他們建貓咪酒店的初衷是為了安放自家的寵物貓,結果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同。他們於是全心全意打造了這個專門為貓咪們提供舒適去處的“度假酒店”。費爾還透露,

情人節當天會給客人提供燭光晚餐和玫瑰以及愛情電影。如今,費爾的“喵星人”酒店非常火爆,預訂已經排到了2015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