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狗當選美國第一寵物

對於父母來說,沒有什麼比全家聚餐和陪孩子睡覺更幸福了,而這也正是蜜雪兒·奧巴馬如此享受白宮新生活的兩大原因。
在接受將於3月9日出版的《人物》雜誌的採訪時,這位第一夫人透露了奧巴馬就任總統一個月以來家庭生活的一些細節。奧巴馬就任後,他和蜜雪兒攜兩個女兒(10歲的瑪麗亞和7歲的薩沙)搬至位於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的白宮。
在經歷了一年多提著箱子東奔西走、住旅館的競選生活後,蜜雪兒說現在全家每天都可以一起吃晚餐,說說一天的大事小情。晚飯過後,身為總統的奧巴馬還能哄孩子們上床睡覺。

蜜雪兒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的時光了,這就是現在我們覺得很快樂的原因。”
據蜜雪兒介紹,奧巴馬現在已經戒煙,瑪麗亞和薩沙仍然要做些她們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鋪床、打掃房間和收拾餐具。
那麼總統許諾給女兒們養只寵物狗的事情進展如何?蜜雪兒說,第一家庭結束春假後就將著手挑選寵物犬,希望4月底前能夠挑出。
蜜雪兒說,葡萄牙水犬的性情很好,個頭中等,“我們認識的那些養這種狗的朋友都稱讚它,因此我們決定養這種狗”。葡萄牙水犬腳帶蹼,擅長長距離游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