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酒店提供認養流浪狗服務

據雅虎新聞1月5日報導,美國北卡羅拉納州的阿什維爾空中酒店組織關愛小動物的活動:入住酒店的客人可自願認養可愛的小狗。

此活動只是酒店和相關動物營救項目合作的一部分。每個小狗在接待處有自己的空間,當客人踏入大廳時,它們穿著印有“收養我”字樣的背心熱烈歡迎,調皮地搖著尾巴再添添鞋子。它們的可憐乖巧讓充滿同情心的客人感動,所以目前很多狗狗已經有了自己的新家。

同時酒店在2012年就制訂了讓客人的狗免費居住的相關規定。嫌棄狗狗的髒亂,過敏的人也不能歧視狗狗。

對於那些舟車勞頓的旅客,酒店也不會強行要求他們參加活動。而且,為保證每只小狗的新主人能夠為之提供舒適的生活,項目有嚴格的首要標準,相關工作人員還會對收養者全面調查和瞭解。一切符合要求後,客人才能正式帶走小狗。

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收養它們,拯救那些瀕臨滅種的動物,保護它們的生活環境是人類應該更是必須完成的任務。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一直呼籲:用心養寵,用愛養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