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需要訓練哪些方面

“邊境牧羊犬” 除了智商高之外, 它們的性格也極好,讓人感覺很親切,因此,許多家庭都喜歡飼養這個品種。但是有一個問題,這種犬雖然智商高,但是在服從命令方面有點欠缺,需要主人從小加以訓練培養。那么“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需要訓練哪些方面?


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需要訓練哪些方面

一:訓練進食時間 

 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邊境牧羊犬”在幼犬時,就應該對于它們的進食時間進行訓練,定時定點給它們喂糧,若不然的話,任憑它們再聰明,它們也不知道自己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那么,這種犬之所以在幼犬時期就需要訓練它們的進食習慣,是為了它們的腸胃更健康。在訓練喂食的時候,建議不要喂零食一類的食物,因為這種犬太聰明了,一但主人養成了在喂糧的時候同時給它們喂零食的話,那么它們就記往了這一習慣,下次沒有零食是很難讓它們乖乖進食的。

另外就是,訓練這個進食時間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堅持,切莫“半途而廢”。若不然,前面的努力就白費了。

二:訓練排便場所 

訓練排便場所這里應該注意兩個方面,一是需要訓練室內排便,二是訓練室外排便。在訓練室外排便的時候,建議一個小時左右帶它們出去溜一圈,這樣,它有大小便的話就會在外面排了再回來,時間久了,它們便知道,出門后就意味著要排便之后再回來了。其二就是訓練室內排便, 家里找出一處地方鋪好尿墊,可以選擇陽臺的角落或者是在廁所指定一處位置,然后每隔一個小時左右就帶它們去一次排泄點, 時間久了,它們也就慢慢養成習慣了。這也是“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很重要的一點。


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需要訓練哪些方面

三:適當的獎勵 

當它們做得好的時候,適當地給一些獎勵它們,并對它們說一些鼓勵的話,比如表揚它們做得好,很棒一類的。它們是一種十分“聰明’的狗狗,它們會聽得懂主人想要表達的意思的。

另外,再適合地獎勵一些零食給它們,這樣它們就知道,一但做得好就可以得到獎勵,下一次它們就會努力做得更好了。這便是邊境牧羊犬怎么訓練?的另一個知識點,您學到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