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想養一只邊境牧羊犬?這篇文章就告訴大家邊境牧羊犬的價格

想養一只邊境牧羊犬?這篇文章就告訴大家邊境牧羊犬的價格 邊境牧羊犬在我們的生活中又被簡稱為邊牧,它是來自于蘇格蘭邊境的一種中型牧羊犬,它們也是柯利牧羊犬中的一種,它們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牧羊技能,不僅如此,它們的天性更是惹人喜愛,它們不僅聰明,而且還溫柔、善于觀察主人們的一言一行,哪怕主人的一個表情它們都可能察覺到,很容易明白主人的指示,畢竟他們的智商可以堪比七、八歲人類的智商哦!正是因為它們擁有這一身本領,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想要養一只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不僅容易馴養,甚至一些人讓邊境牧羊犬陪伴家里的孩子,不過與其說是陪伴家里的孩子,倒不如說是讓邊牧寶寶們替我們“看孩子”。這是不是一件非常可愛的事情呢?

1.2000-5000元的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的價格在市面上普遍是2000-5000左右,

這些普通邊境牧羊犬的品相如果一般的話,那是比較低的,會在2000-3000元之間,如果品相比較好的話是會在5000元左右的。但是不同城市的邊境牧羊犬,價格也是不同的,像是在一些一線城市里面,邊境牧羊犬的價格是比較高的。如果在一些小城市里,邊境牧羊犬的價格要稍微低一點的,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買太過于便宜的邊境牧羊犬。

2.6500元以上的邊境牧羊犬 

不管哪種類型的狗狗都有比賽級別的狗狗,這種狗狗無論是在品相上還是在血統上,都毫無疑問是最好的,它們不僅品相端正,而且還具有血統證書,所以這種狗狗的價格也是最貴的,賽級的邊境牧羊犬是不會低于6500元錢的,甚至更好的邊境牧羊犬的價格會過萬。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的邊境牧羊犬的價格,大家在購買邊境牧羊犬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騙哦!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自己喜歡的毛孩子。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