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犬不聽話要怎么訓練?

泰迪犬(詳情介紹)其實只是貴賓(詳情介紹)犬的一種造型的叫法,外表活潑可愛,在眾多品種中,泰迪犬屬于是比較聰明的一個犬種了,雖然聰明伶俐的,但是它畢竟不是人,所以跟人溝通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障礙的,那我們該怎么訓練不聽話的泰迪犬呢?


泰迪犬不聽話要怎么訓練?

可能有一些主人覺得自己家的泰迪犬特別的笨,不聽話之類的,其實那是泰迪犬沒有領會主人的意圖,所以才表現出了主人往東它往西的做法,所以在泰迪犬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耐心一些,反復的講一些簡單的口令,這樣泰迪犬才能夠明白主人的意圖,而且泰迪犬在做對了具體的動作的時候,主人應該適當的給予獎勵,這樣會讓泰迪犬更高興,更樂意去按照主人的指令來做。


泰迪犬不聽話要怎么訓練?

如果泰迪犬沒有按照主人的指令來做的話,那么這個時候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出面制止,可以輕輕的拍一下泰迪犬的腦袋,或者說是嚴肅的批評之類的作為懲罰,這樣的輕微懲罰泰迪犬就會明白,再有如果泰迪犬在生活中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形成,比如說隨意的咬東西或者說是隨便的大小便之類的,

那么這個時候主人都應該適當的懲罰像是打屁股之類的,這樣泰迪犬就會知道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泰迪犬不聽話要怎么訓練?

當然,如果泰迪犬在飼養的過程中表現的極為不聽話,家長們也不要特別的憤怒,要想一下是不是在訓練的過程中有什么問題,

畢竟對于泰迪犬的訓練上是個持久戰,要堅持下去才能獲得想要的結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