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學會這幾招,輕輕松松教會它們

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學會這幾招,輕輕松松教會它們。新手養狗狗的必經經歷就是訓練狗狗們定點大小便,我們在第一次帶狗狗回家的時候,對于狗狗們來說這是一個新環境,所以狗狗也不知道去哪里大小便,所以經常會隨意大小便,給我們帶來很多麻煩,這個時候我們可千萬不要因為生氣而打罵它們,因為它們就像一張白紙一樣什么都不知道,我們要耐心的訓練它們才行,很多人還不知道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下面這幾招大家學會以后,就可以輕輕松松搞定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問題。


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學會這幾招,輕輕松松教會它們

1.用它們的糞便吸引它們

養了狗狗的人都知道,狗狗一旦在家里大小便以后,納悶它們會經常在哪個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因為它們也是認地方的。那么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我們可以在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時候,

我們可以在它們第一次大便之后,把它們的粑粑放到廁所或者是你希望它們以后固定大小便的地方,然后帶狗狗過去,這樣一來一往,狗狗就明白這里是它們可以大小便的地方。所以用它們的糞便吸引它們,還是比較不錯的訓練小狗定點大小便的方法。

2.觀察它們大小便時間

想要知道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我們還可以在小狗來我們家里以后仔細的觀察它們大小便的時間,掌握它們大小便的時間,這樣一到下個大小便的時間以后,我們就可以把狗狗帶到我們希望它們定點大小便的地方,靜靜地觀察它,這樣子來來回回多做幾遍,過不了幾天狗狗就知道定點大小便的,這個方法還是很不錯的,

新手鏟屎官們可以嘗試一下哦!

看到這里大家一定也知道小狗怎么訓練大小便了吧,千萬不要覺得狗狗不懂啊,也不要因為狗狗們隨地大小便而生氣而打罵它們,狗狗的智商是非常高的,只要我們用心教它們,它們是一定能學會的,要有耐心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